嗅月听香

吐槽星小学二年级,身患懒癌、拖延症、强迫症、替人尴尬癌、对ky逆家ptsd等多种绝症,选择姑息治疗,目前的日常是在冷坑间自驾游,为了身心健康会预防性拉黑逆家😘

万万没想到居然搞到真的了……
虽然是强制,虽然被逆了,虽然是同位体,虽然主世界应该是不可能了……
(啊好怨念)

但是!
居然真的这么写了!
以下心路历程:
P1:等等现在的男作者这么骚的吗?!
P2:我有种微妙的预感……我可能要被逆
P3:你?!!!干了什么?!要be?!
P4:我的老天鹅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被逆了啊啊啊啊我喜欢个美人(想让他当)攻我容易吗我
P5:男主居然是直的!

评论(17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